close




~~外送珍珠啦~~~


再過 7 天就要回台灣啦 !!!

 

決定外送珍珠到美國家作客讓他們嚐嚐

 

到底珍珠粉圓要怎麼煮呢?

 

材料: 珍珠粉圓1包 ,蜂

   

1.      水跟珍珠比 8 : 1 ,不過我鍋子大小有限而且我只煮半包,所以我只用6 : 1

 

     算好水量後外鍋放10杯水預備讓內鍋水沸騰之後還可以持續滾

 

上面的說明↓

2.  等到水滾之後,就可以把珍珠全部到下去,然後攪一攪make sure他們沒有黏

 

       在一起或是黏在鍋底,然後蓋起來給他煮就好囉

 

3.   再來只要不時的去攪一攪,煮個1個半小時 (中途如果發現水不夠,不要等跳

 

了才再加水,外鍋還有水的時後直接加水就不會被燙到唷)

一開始剛下鍋沒多久

 

 

快煮好囉可以看到透明的外圍了!

 

4.      再來準備蜂蜜跟冷水,冷水可以讓珍珠們粒粒分明,蜂蜜則是像保護膜,可

 

 

       以讓珍珠甜甜QQ的唷

 

因為沒有蜂蜜,只好去星巴克拿免費的哈哈哈(心虛

 

 

5. 首先把煮好的珍珠開始過水,然後再沾上蜂蜜 (我會把沒煮開的珍珠挑掉唷,

   

 就是那些中間還白白的,不然會很像在吃麵粉= =

 

 

 

這些是我挑掉的珍珠

 

 

 

 

圓滾滾的珍珠唷 (還是有一些漏網之魚~

 

再來就是看各人喜好添加飲料啦 !!!

珍珠要馬上吃唷不然過一陣子就會不美味了

 

阿米奇個人最愛+奶茶,

真鍋咖啡館的原味奶茶即溶包加上沾了蜂蜜的珍珠 超好喝的啦

麥斯威爾的咖啡即溶包家沾了蜂蜜的珍珠也別有一番風味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